More_Carrots

快到生日啦

·私货,没啥可看的~

·就是一些这一年里的事,日后回忆用?

·只是自己留个档,纪念一下~


1

涂鸦无数却没怎么发过图,只是因为画一百张里能看的只有一张……能看么?      以及超超超超超水平发挥也就是这样了我开心地笑了~~  

不过比起之前一百张里也没一张能看,我还是觉得很开心,终究在一点一点往前走。

对了突然发现这句话比喻查完分的心情挺合适!


2

现在才感觉这个学期真真正正地结束了,大体感觉很平淡却又实际上发上了很多事情。最大的感觉是状态从开学时的低落完成了回升,尝试了三四年来一直想要却没有勇气改变的生活方式,觉得还不错。还是有很多应该去做的和可以去做的事情,还是想成为那种自己想成为的人,好在来日方长,改变也并没有那么艰难。大概还感慨于要勇敢一些?总之把自己看得太重了也不好。

这个学期一直怀着一种感谢的心态,我觉得这一点还蛮好的,让我自己觉得开心。其实也是希望日后借助这篇日志(?)回忆这段时间时,记住的更多的是那些值得感谢的人和事,这样才更会觉得这段时间还是很美好的吧?

我确定百分之九十九的人看不到不过这样才好我才表白得下去呀!我觉得lofter这个号的好处就在于可以放私货23333

感觉和wife桑以及wife桑基友真正地熟了起来,聊过些很在意但原先绝对不会去聊的话题,一起做一些事情,看到你们这么用力地生活我也开始不那么闲散?

好像连着小一周和基友日日厮混在一起,如同老夫老妻,果然一个人懒得去做去学的事情两个人就会很有动力,爱你23333待我再学几天车什么的就日昌走起呀~

温柔的小艾学姐小天使太太(对不起别绝交2333)虽然已经在对po主的印象里表过白了但还是想说,谢谢你让我想做一个温柔的人,虽然语言很苍白但是希望一切都好尤其是身体能够好起来!请容我今后继续骚扰2333

隔壁、对面、对面隔壁的妹子们,一起去逛街旅游香锅呀借我药啊一起复习呀都很开心~

新年晚会组的大大们thx~想一想直到最后事情堆成山也很耐心的你们就觉得自己还是很幸运的,其间事情太多感谢也一言难尽,但总之这是个一时兴起的决定,我却庆幸当初的选择。

大概还能想起很多人,大物老师呀,一起选文核的童鞋呀blablabla,虽然难以尽述,但祝你们一切都好。

这一年家里也发生了不少事情……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希望我爱的你们一切都好,平安,健康,这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


3

近期嘛,希望能搞定科目二以及背背单词^ ^

貌似前者比后者有希望23333


4

发现居然从逗比向变成了好久不搞的文艺向?!能忍么?!不行逗比的我才是真的我!看我把画风拉回来!

仔细想想这一个学期居然一直都在全职坑里!妈惹我居然没爬墙!之前这么久没爬墙的对象大概只有高三下萌细谷?

杰希我是这么爱你!请赐予我你一般的手速让我好好和基友拼拼输出!

说起来我只有王不留行ouO那个号输出高果然是因为有职业选手护佑么!某人你输出高真的不是因为你的号不是叫落花狼藉就是叫百花缭乱么!


5

说起来这个寒假倒是很充实。

一开始忙着学车,学车的间隙基本是天天和某叶子混在一起吃饭打游戏,这几天则是一直忙着家里面的事情。

感觉和之前的任何一个寒暑假相比,相对还是要充实一些。更重要的是,因为家里面最近发生了一些事吧,干的不仅仅是自己喜欢的想干的事情了。

其实我觉得还蛮好的。

学车啊,帮忙收拾屋子买东西之类的忙里忙外啊,其实比起睡觉吃饭打游戏大概都不是自己最想做的事。但正是因为做了而且很用心费力地做了这些事情,才感觉到有一种让家里人能少忙一些真是太好了的心情。

希望能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6

快到生日了,又是一年,希望大家都好,希望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评论(4)

© More_Carro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