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_Carrots

【论一个工科狗如何自己生产全职周边】1.5

先放上基友的1


现在问题来了,

金工实习技术哪家强?

为什么这个是1.5不是2?

因为……


我就做了一个而且很丑啊!!!233333

做不出队徽,怪我咯?

明明是学校的3D打印数控铣数控车要不不让我们用要不用来做别的!

但是,

你们玩铸币了么哈哈哈哈哈哈!


嗯……以下是成品

Q版·王不留行

滚滚滚谁能看出来这是王不留行!

------兔子啊你这葫芦做得真好看!23333

------……谢谢……室友么么哒!





然后是模子……

看看看!模子的纸分了三层!为了让高度不一样看起来更清楚明了!快夸我呀!

解释一下,为什么模子上面一层小下面一层大是因为这样方便从沙箱中取出来,为什么会有气孔是因为消失模铸造用到沙子难免这样,为什么人是银色的扫把不是是因为我用矬子磨了www



其实就是 @夜梓 写了我就想跟着玩而已!大家看看她的队徽就好!23333

评论(3)
热度(14)

© More_Carrots | Powered by LOFTER